《中國青年報》(2015年01月13日07版)
  本報訊(記者崔玉娟)近日,國家開發銀行中非發展基金舉辦“攜手中非你我他”系列主題活動啟動儀式暨“中非青年之夜”新年交流活動。活動通過“錦囊抽簽”的方式讓中非青年現場“結對”,建立一對一長期交流機制,讓中非青年結識新朋友,開始新友誼。
  來自國家留學基金委、中國國際扶貧中心、國家開發銀行、中非民間商會、四達時代、中非農投、中非建設等單位的負責人和青年代表出席啟動儀式,多所在京高校的教師和非洲留學生們參加相關活動。
  中非發展基金此次啟動“攜手中非你我他”系列活動,旨在強化中非青年之間交流互動,提升中非青年對中非“真、實、親、誠”新型關係的切身體會,同時加深非洲在華留學生對以中非發展基金為代表的中國投資者的瞭解和認識,增進彼此情感認同。
  中非發展基金董事長遲建新表示,“攜手中非你我他”系列主題活動將進一步走進大學,走進非洲,走進合作企業。今後,中非發展基金將繼續發揮國家級平臺優勢,對接非洲人才資源和非洲項目,培育中非友誼的青年使者,搭建中非未來經濟和人文交往的橋梁。  (原標題:中非發展基金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