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花甲的男子站在一棵大樹下,兩手緊緊抓住大樹。伴隨著弔機的轟鳴聲,人和樹一起被吊到空中,還被吊到一輛藍色卡車中(上圖)……這是前日下午發生在成都美洲花園小區三期門口的驚險一幕。
  被吊到空中的徐先生稱,一群人強行到小區拉樹,他為了阻止大樹被拉走,才被吊到半空中的。
  楊女士是美洲花園小區的業主,她告訴成都商報記者,最近一段時間,經常有人到小區拉樹,僅美洲花園三期門口附近就被拉走了10多棵。前日,看到又有人來拉樹,她就趕到現場護樹,發現徐先生被吊到半空中。業主鄧先生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徐先生被吊起兩米多高,從被隨樹吊起到下來,整個過程持續了4分多鐘。
  幾經周折,成都商報記者聯繫到了徐先生。他說自己今年60歲,前日下午發現有人拉樹後就去阻止。“我讓他們出示手續,但是那些人不理我,說不關我的事。”
  成都商報記者昨日從石羊場街道城管處獲悉,這些大樹尚未移交市政,仍屬開發商管理。昨日下午,成都商報記者聯繫上了小區開發商。“小區正在開發新盤,正投入巨資對整體綠化進行打造。”開發商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這些樹木的去向並不清楚,但“絕不會破壞綠化景觀”。
  成都商報記者 周恆 桑田 攝影報道  (原標題:花甲老人護樹竟被連人帶樹吊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