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的約會 今天和Fish及米倉見面 三個人很久沒有湊在一塊了 總覺得你們是我生活中最良善單純的一部分 彼此用最真誠的心關懷與 關鍵字行銷支持... 米倉說我總是能給你們有用的建議 其?情趣用品磪蝞v亦友的我們 對我來說更是相互鼓舞與學習 你們所遭遇的困境與 關鍵字行銷難題 我也同樣會經歷 所以激勵你們的同時更像是在激勵自己 支持你們的同時也被你 住商房屋們的關懷所支持 ..................................................................米倉還是一樣單純 即使?買房子w經當完兵、在社會上歷練、在感情上受挫 但感覺還是很單純的大男孩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心裡對他總是有隱隱的擔心 但他應該也是韌性 租屋很強的人吧! 只是正因為他單純 我希望他少受點傷害 Fish還是跟以前一樣 話不多 露出的還是小學六年級時我看到的那個笑容 是因為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 酒店打工在一起? 或是也不再像當初想休學時的茫然? 感覺你顯露一種穩定的氣息 我也為你高興 在你的笑容中 我也感覺到你總是在背後支持我 謝謝你 這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 酒肉朋友.............................................. 就像Fish說的 希望時間能讓一切變好 我希望對我們三個人來說都是 過去所經歷的事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 都成為我們的一部份 但十年後的相聚很慶幸我們 票貼的本質都沒有改變 未來不管如何 都是可以期待可以努力 希望一切都能變得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