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28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對“穿越”回到80年前的英國夫婦】
  卡羅琳嫁給有著復古傾向的丈夫後,也跟著他過起了“穿越”的生活。
  卡羅琳家的傢具都是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古色古香。
  他們的座駕是1939年生產的“陽光托爾博特”。
  在鄰居眼中,英國的塞爾伍德夫婦很奇怪,仿佛從20世紀三四十年代“穿越”而來,穿那個時代的衣服,用那個時代的傢具,開那個時代的汽車,還傾盡所有,改建了一家那個時代風格的酒店“美好年代”。
  丈夫巴裡現年48歲,妻子卡羅琳35歲。2002年兩個人相遇以後,發現這個共同的愛好。卡羅琳說,“我們想要的房子是讓人們感覺回到80年前乃至更久之前。”“美好年代”提供了一種復古的生活方式,在法國相當少見。
  這對夫婦的酒店今年2月開業後,在陸續接到預訂,塞爾伍德夫婦終於鬆了一口氣。看來,復古生活不光他們喜歡。  (原標題:英國夫婦開酒店 穿越回80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