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菜火燒包子~ 我猜我上輩子一定是<外省人>~~所以~~我只要看到麵食就會<擋未條>~~ 而且~我超有效率的.... 酒店工作說做就做....十足的行動 找房子派~! 很多格友說我的包子包的很漂亮..(拍謝啦~ 租房子可是~我覺得這個是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不是天生就會的...一開始我也是包 關鍵字廣告的 2266 呀~~ ~~而且還皺巴巴的... 可是~我也沒氣餒啊!..經過這麼久了才比較像樣啊~ 所?東森房屋H~要鼓勵各位在<包子>邊緣徘徊的朋友們~ 人生總有第一次...享受<做>的樂趣大於成果完不完美.. 妳們也都看過 西裝我失敗的作品啊~~怕什麼~?? 在~秋語~那兒看到了一款北京乾烙餅<榨菜火燒>~~ 不用說~~我又心動了... 可是秋語示範的外皮做法有一點難耶 酒店打工~~所以我放棄了.. 改用一般包子的麵糰來做..沒想到今天的麵糰發的粉漂亮ㄋ~~ 這樣的包子也很好吃喔~!! 內餡就是用絞肉炒榨菜丁~ 要注意調味. 榨菜很鹹.可加一點糖平衡?代償@下~全部炒熟了再加入蔥花..才可以吃到蔥花的鮮甜~~ 麵糰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做最後發酵囉~~ 今天的麵糰心情粉美麗~ ~等了 20 分鐘就好了~麵粉. 酵母. 天氣很喜歡<玩遊戲>~~都像?東森房屋x皮的小朋友很難搞定~~ 今天的包子也很漂亮喔~~細咪咪的.... ~~~開心~~~ 哈哈~~我越來越可以掌握蒸籠的時間與狀況了~ 最近幾次蒸的包子饅頭都很漂亮喔~~所以~我就說沒人天生就會的呀~~ 這個榨菜火燒包子也不錯吃 烤肉食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