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21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今日,羊城地鐵報將正式啟動2012年變身後的又一次產品的全面優化與升級——除了速讀、還有深讀;除了隨手購,還有慢享受。
  這次改變不再是過往意義上的、簡單的產品內容改進和版面形態調整,而是進入移動互聯時代的一次切實觸及思維理念洗禮、生產工藝再造。在無縫生活時代,羊城地鐵報努力為上班族提供更為精緻的精神早餐,在原有的新聞模式上,將增加新聞的延展空間,增加觀點性、知識性和趣味性的內容。同時,《羊城地鐵報》還推出樂活團項目,努力打造線上線下的互動平臺。
  集齊七龍珠召喚神龍,令願望成真,這將不再是傳說,現在,《羊城地鐵報》就能讓你實現願望。7月21日全新改版的《羊城地鐵報》將助你願望成真,只要你從今日開始到29日,一連7個出報日,集齊7份全新面貌的《羊城地鐵報》,就有機會“召喚到”我們為你準備的豐盛獎品,還等什麼,趕緊加入我們,一起來集報紙,召喚屬於你的獎品吧。林婕
    (原標題:《羊城地鐵報》全新改版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