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5日訊 6月14日下午,“藍石大溪地杯”濟南泉水節“泉水叮咚舞”普及活動暨社區舞蹈大賽的首場比賽正式開始。所有參賽隊伍同跳一支舞蹈“泉水叮咚舞”,就看哪支隊伍的步伐整齊、哪支隊伍的精神面貌最佳。悅耳悠揚的“泉水叮咚舞”曲和現場熱烈的氣氛,讓濟南特色廣場舞的魅力勢不可擋。
  “泉水叮咚舞”普及活動暨社區舞蹈大賽,是第二屆泉水節的重要活動之一。這次活動由濟南廣播電視臺聯合市婦聯、市文廣新局等單位共同主辦,市委宣傳部全程指導,由濟南電視臺都市頻道和少兒頻道共同承辦。
  從現在開始,濟南電視臺都市頻道和少兒頻道每周都會走進一個社區或區縣舉行比賽。最後的總決賽將在今年泉水節期間舉行,最終將選出優勝隊伍,頒發風尚獎、魅力獎等獎項。另外,這些優勝隊伍還將有機會參加泉水節開閉幕式的展演,讓全市的觀眾都能領略濟南社區舞蹈的風采。 (李曉寧)  (原標題:“泉水叮咚舞”社區舞蹈大賽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