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壽董事長何勇生憑藉其領軍的百年人壽成立四年來所取得優異的市場表現榮獲“中國保險業2013年度人物”獎項,何勇生投身保險業的30年,見證了新中國保險業的興衰起伏, 2009年,在國際經濟空前低迷、國內經濟形勢嚴峻的背景下,何勇生毅然扛起了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旗,出任國內第60家保險公司的董事長。百年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6月3日正式開業,在何勇生的帶領下,百年人壽保費收入連續四年保持85%以上增長,市場排名晉升至壽險市場中位。開業僅四年的時間,百年人壽已經成長為市場上最具發展潛力和最具成長性的全國性壽險公司之一,成為新生代壽險公司的領軍企業。
  同時,在全行業保費增速放緩的背景下,百年人壽保費收入始終保持高速增長。2011年,百年人壽實現了86%的增長速度,市場排名躍居全國壽險市場第31位,2012年,公司總保費收入市場排名由2011年底的31位晉升至全國第27位,總保費增速市場領先,排名全國第8位。截止2013年2季度,百年人壽市場排名升至20位,呈現出了穩健而快速的成長態勢。憑藉著強勁的市場表現,百年人壽也獲得專家和市場的一致肯定,榮獲“2013中國最佳成長性保險公司”。(源自紅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何勇生帶領百年人壽異軍突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