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子山景區游新竹買房人如織
  張家界室內裝潢地貌 讓游人震撼
  游客有序進支票貼現入武陵源核心景區
  黃龍洞廣場情趣用品:游人喜愛弔腳樓
  紅網張家褐藻醣膠界站2月1日訊(分站記者 鄧道理)陽光明媚景色美,山歡水笑迎嘉賓。2月1日,大年初二,春節旅游黃金周進入第二天,世界自然遺產地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迎來如期迎來2014年首個客流小高峰,天子山上、金鞭溪畔、袁家界頂、十里畫廊、黃龍洞中,到處都是以出游休閑方式歡度馬年新春的游客。
  據不完全統計,當天上午武陵源各大景區接待游客量接近1萬人次,與黃金周首日相比大幅增加。由於景區準備充分,接待有序,各地游客除了贊嘆張家界風景如畫外,也對當地優質服務水平稱贊有加。
  行業人士預測,受高速路免收小型客車過路費及連續晴好天氣的影響,到“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武陵源歡度新春佳節的游客還會逐日增加。目前景區接待能力充足,內外交通暢通。  (原標題:【歡樂春節】張家界武陵源迎來春節黃金周客流小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