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沈國儀)記者昨從省政室內裝潢協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定於1月18日上午在南京開幕,會期4天。目前,大會的各項準備工作已基本就緒。
  這次會議是在我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的形勢下召開的。開好這次會議,對於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團結各界人士,凝聚各方力量,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全面深化改革、實施“八項工程”、推進“兩個率先”、譜寫萬利多製冰機好中國夢江蘇篇章作出積極貢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討論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講話;聽取和審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中國西服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江蘇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聽取和討論江蘇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有關報告;選舉;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
  記者獲悉,這次省政協會議將力求把務實節儉的會風常態化。除會場佈置不擺放鮮花、綠色植物,召開大會時不使用警車開道、不封路外,委員(港澳台僑特邀代表除外)住宿不住高檔賓館,省委黨校宿舍成為委員住宿最大的一個點;會議材料印製精簡,除重要有巢氏房屋文件外,一般文件不再人手一份,有關內容在省政協網站同步發佈;壓縮會期,會期4天也是我省政協全會最短會期之一。  (原標題: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本月18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ep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